乐乐乐呀🤔

多坑选手,菜鸡自娱,二传二改请标源

【樱狼】花火(二)


小可吵着要吃章鱼烧,小樱被闹得没办法,在知世的帮助下支开了山崎千春,然后去摊位买了一份,时不时往包里递一颗。

小可看见套圈的摊位,又吵着让小樱玩给他看。

“Hoiiiiiii?可是我不会诶。”

“没关系,让我来吧。可鲁贝洛斯,你想要哪个?”

“不错嘛,小子。我当然是要那个长得和我一样威风帅气的啦。”小可从包里伸出一只手,指向一个黄色的背上有翅膀的玩偶。

老板给了五个圈,小狼用了两个圈套中小可所指的玩偶,又用了三个套中一个樱花形状的发卡。


“小樱。”熟悉的声音。

“雪兔哥!哥哥!”小樱转身,看见身着和服的雪兔和桃矢朝自己走来。

小樱连忙鞠躬:“雪兔哥新年快乐。”

知世也鞠躬道:“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好巧在这里碰见了你们。是吧,桃矢?”雪兔转头看向桃矢,但桃矢此刻正死盯着自己妹妹旁边的那个男孩。

小樱刚想打圆场,身边的男孩却已经鞠躬:“新年快乐。”

小可躲在包里暗暗道:这小子果然长大了。

雪兔笑着用胳膊肘顶了顶桃矢,桃矢嘁了一声,别过头不情愿地说道:“新年快乐。”


“小樱,可否跟我去一个地方?”小狼顿了一下,“我们两个人。”

“好…好的…啊,但是…”

“小可就交给我吧。可以吗,小可?”知世微微弯腰,笑着小声问小可。

“你们就放心去吧,我会照顾大家的,包在我身上。”小可骄傲地仰头。

小樱把自己的包交给知世,和桃矢雪兔道了别。

桃矢一脸不爽想跟上前去,被雪兔拽着衣角拦了下来。

“我们不跟去吗?”小可抬头问知世。

“嗯,虽然不能拍下来小樱可爱的样子真的很可惜,不过,未来还那么长,现在这点时间就留给他们两个人吧。”知世望向小樱的背影,眼底的温柔溢出,融入神社两旁彩灯的倒影。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