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乐呀🤔

多坑选手,菜鸡自娱,二传二改请标源

【畅娃】日常向小甜饼(一)

「门把手」


俩人因为一点小事吵了一架,娃尔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出来,刘畅坐在沙发上生闷气。

“谁再说话谁是狗。”这是锁门前的最后一句。


就这样僵持了一阵,娃尔坐在床上叹了口气,看了眼时间,已经晚上十一点了。

“如果我一直锁着门,畅哥估计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吧。”会感冒的。

娃尔起身走到门前,左手拧动门锁,右手握住门把手向下旋......

“欸?怎么开不开?难道卡住了?”娃尔又换方向拧了拧门锁,又掰了几下门把手。

欸?熟悉的悬空感?

等等,门把手怎么又断了?!


“畅哥,在不?”微颤的声音小心翼翼地试探着。

无人回应。

“畅哥,畅哥~”娃尔深吸了口气,“门把手它不知道怎么突然就断了我都没碰它就断了真的我都没使劲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能不能帮忙找一下咱们房间的钥匙帮我从外面开一下门呢你不是也得进来睡觉嘛都这么晚了早点休息吧好吗我的好哥哥~”

无人回应。

娃尔侧耳贴在门上,外面有悉悉索索的动静,听上去像是在找东西。他知道他的畅哥肯定会救自己出去的,等待救援的这段时间就先在床上躺一会儿吧。


迷迷糊糊半睡半醒之间,娃尔听见了一阵乒乒乓乓的金属碰撞声,一个激灵站了起来跑到门前。

门开了。

门这边是一个标准的萨摩耶式笑容:“汪~”

这是娃尔发现自己被困房间时就已经计划好了的和好方式。

门那边是……是一个老大爷?!

老大爷也吓懵了,一脸惊恐地看着眼前这个好像有点精神方面疾病的小伙子。

老大爷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你不知道钥匙就在这个房间里吗?大半夜了还得劳烦人家开锁公司的大爷来开门。”

“哦,哦,那谢谢大爷!麻烦大爷啦!”只要我掩饰得够快,尴尬就追不上我。


今晚,鉴于娃尔认错态度端正,并主动承担了一个星期的家务,刘畅决定不追究娃尔掰坏门把手的罪责。


娃尔已经睡着了。

刘畅借着手机屏幕的微弱光亮,矮身蹲在沙发旁,从裤兜里掏出两半断掉的钥匙,用纸严严实实地包起来,藏进垃圾桶的一堆纸团之下。


毕竟不能让娃尔发现罪魁祸首是谁。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