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乐呀🤔

多坑选手,菜鸡自娱,二传二改请标源

【樱狼】花火(三)


小狼走在前面,小樱跟着他,穿过神社旁的林间小径。

小樱觉得自己是第一次这么认真地观察小狼的背影:他长高了很多。虽然发型和穿着与二人初识时并无太多改变,但气质不太一样了,感觉更……可靠……对,可靠。

但自己好像心底里又希望他不那么可靠。


“我们到了。”

是湖边。月色很美呢,无论是天上,还是湖面。

“这里很清净,所以我想带小樱来这里看烟火。”


“小狼君,”小樱一只手紧握在胸口,“对不起。原来从来没有想过这么多,只觉得遇到危险时小狼君总会及时出现保护我,不管是收集库洛牌、转换小樱牌,还是透明牌出现的时候,小狼君都给了我太多的帮助。但是,但是,我想要更努力一些,让你不再需要那么努力地保护我!”

“并不是像小樱说的那样,如果没有小樱,我一个人根本不可能解决。我所做的,是和小樱一起解决问题,是与小樱并肩作战。如果我一直在保护小樱,反而感觉很不尊重小樱呢。”月色下,少年的眼神温柔而坚定,“请不要担心,小樱。”


少年的右手牵住少女的左手。

少女的手指穿过少年的指缝。

月光下,二人十指相扣。


好安静,静得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

若说嘴巴可以说谎,脸红可以隐藏,眼神可以躲避,但心跳是藏不住的。

更何况,不想藏,不用藏。


碰——

一颗烟花在空中绽开,将夜空照得通透。

两颗,三颗,四颗——

在这冬夜之中,花火将天空渲染如春朝之花海,长明如白昼之昭昭。


今生余岁,惟愿伊人。


——END——


一直觉得樱狼二人这样一起成长的爱情很符合《致橡树》,甜到不能再甜了!

因为想给女鹅儿砸写个甜甜的新年,特地请教了香港和霓虹的朋友如何过元旦,在此感谢,但是很抱歉写着写着发现并没有能写进去

很想把所有人都写进来,但是文笔实在有限,没办法在故事不冗杂的前提下来个大团圆,尤其是妈妈和莓铃没能登场实在遗憾,希望以后有机会~

评论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